Monday, October 27, 2008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周傑倫新專輯其中一首新歌,典型的周式R&B情歌.
這首歌維持了周式情歌的水準,尤其喜歡中間的一段合音,
在一起叫~~~~~ 分開了叫~~~~~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

這首歌也是專輯中另一首周董包辦詞曲創作的作品哦~!
XD

P.S:MV女主角super迷人,同時也是"陽光宅男"的MV女主角哦XD,
還有MV里也能看到傳說中的周董蝙蝠車~lol~


雨淋濕了天空 毀的很講究
你說你不懂 為何在這時牽手
我曬乾了沉默 悔的很衝動
就算這次做錯 也只是怕錯過

在一起叫夢 分開了叫痛
是不是說 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迷路的後果 我能承受
這最後的出口在愛過了才有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裏你不用害怕失眠
哦 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把故事聽到最後才說再見
你送我的眼淚 讓它留在雨天
哦 越過你劃的線我定了勇氣的終點

哦 你說我不該不該 不該在這時候說了我愛你
要怎麼證明我沒有說謊的力氣
哦 請告訴我 暫時算不算放棄 我只有一天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