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让我们一起期待Batman~

还有两天!我本年度最期待的第二部电影:Batman-The Dark Knight就要上映了!
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我忙到要死!恨不得明天就去看半夜场首映了!!!!!


为何如此期待?
i) Batman是我自小唯一的superhero偶像
ii) 本片导演Christopher Nolan的上一部作品《The Prestige》,绝对能让你从开始目瞪口呆到结束。
iii)Christian Bale绝对是史上最型的batman
iv)英年早逝的Health Ledger,且看他如何诠释Batman的头号对手-Joker,比起经典的Jack Nicholson又是怎样的?是更胜一筹?是略为逊色?还是各有千秋?我只是想看他怎么个变态~lol~
v)我不管我就是要看!!!

谁要猜猜看我会进戏院看几多次?=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uess how many times u will watch this movie?
@_@ are u sick??
how many times you want to watch??
crazy man~~~
actually i also waiting this movie~~~

Anonymous said...

10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