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2008上半年電影簡評

The Game Plan-7.5 The Rock演的喜劇,蠻不錯下,後面有感動到
In the name of the King-1.0 超級烂片,如果不是因為遊戲改篇電影的名才不會進戲院看
功夫灌籃-6.5 我是覺得還ok,因為傑倫所以再加多0.5分
Jumper-6.8 沒想像中好,結尾還為續集鋪路
10000 B.C-6.6 也沒想像中好,故事老套,CG算不上頂級,只有女主角長得不賴
L change the world -5.5 比起死亡筆記正傳,這部差多了,還有因為不喜歡L,再減多0.5分
Nim's Island-7.0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可愛的小女孩,特別的故事
Definitely,Maybe- 7.8 蠻好看的愛情小品,值得推薦
三國之見龍卸甲- 6.5 不會很好看,但不至於烂
Ironman- 8.5 不用多說都知道這部戲好評不斷,但我不會給他太高分
Prince Caspian- 7.5 比第一集好,但好不了太多
Forbidden Kingdom- 7.0 我是覺得不錯,至少有娛樂到
What happen in vegas- 7.6 也是蠻不錯的romance comedy,從兩人的誤打誤撞結婚到最後的慢慢了解而愛上對方,蠻感動的
Speed Racer- 8.8 我只能說,我很喜歡
Indiana Jones: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9.5 精采決倫,娛樂性十足,史匹堡永遠最棒
Kung Fu Panda: 9.0 超棒的動畫片,娛樂性十足,笑果超棒,尤其喜歡開頭那part這種風格的畫面
The Incredible Hulk: 7.5 不錯,我一開始也沒期待會有多好
Get Smart: 7.8 想捧腹大笑的目的已經達到,雖然故事老套但娛樂性還是有的
Made of Honour: 7.6 不错的爱情喜剧,后面很感动,意外的,我喜欢男主角在酒吧深情的吻女主角还有教堂告白那part
Wanted: 7.1 夸张的动作我喜欢,可是除了这些之外这电影好像没有什么看点了哦,还有angelina jolie


上半年看過不少電影下.....
但還是漏看了Rambo 4,Cloverfield,Vantage Point.
如果之後看了dvd在下半年簡評補上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was introduces a lot of movies!
i will go to download these movies

香草云 said...

"In the name of the King-1.0"

刻薄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