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2007/2008賽季NBA總決賽




VS






明天開戰,萬眾矚目的NBA總決賽!

NBA史上最矚目的對決,莫過於塞爾蒂人與湖人的對決.
但是,這只是雙方進入新世紀後的第一次在總決賽碰面,
原因當然要歸功於塞爾蒂人的沒落XD


我是鐵桿湖人迷,所以大家就陪著我一起支持湖人吧~=D
看看"終極人閒凶器" King Kobe能否帶領湖人再次奪下總冠軍!
能否超越球神Jordan,一切看今朝!

基本上,這場比賽雙方實力平均,
但關鍵在於湖人進入季後賽後狀態十分好,
總比分4-1就把衛冕冠軍馬刺掃出局,
而塞爾蒂人季後賽的狀態不怎麼樣,客場六連敗使得它毫無冠軍相.
還好在东部決賽恢復勇態淘汰活塞.

很多人都把這次對決評為3英戰呂布,
波士頓3巨頭: Kevin Garnett, Paul Pierce, Ray Allen 大戰 Kobe Bryant!
但我卻認為,這一次,呂布身旁還有兩位左右將軍: Pau Gasol 及 Lamar Odom,
特別是Gasol,加盟後湖人戰績一路飆升,使得湖人越來越有冠軍相了.

雖然,常規賽戰績最佳的塞爾蒂人佔有主場優勢,但湖人的季後賽客場戰績也不錯,
所以其實影響並不大,關鍵在於,前兩場客場,如果湖人能拿下一勝,奪冠機率就增高了!


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場大戰,7賽4勝制!波士頓塞爾蒂人決戰洛杉磯湖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