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倒数

萧亚轩 - 倒数

很有感觉的一首歌哦,我个人很喜欢 XD



怎么我会说太晚了你不用送
其实我想说可不可以不要走
唱一段歌 歌尾奏已经结束
突然我们都沉默 你不敢看我
讨厌这样我们都有话藏著不说
你总是那麼处处在意我
越害怕伤害我 我感觉越难受
你不懂 我没你想象脆弱
热情结束以后 冷静开始以后
时间开始怂恿 劝深爱的人放弃
我不想倒数 还能爱多久 不爱我请离开我
勇敢祝福以前 找到幸福以前
我会耐心等候 并重新适应寂寞
开始倒数 开始忘记 知道你的爱 你确定不是我
下一个周末会不会就各自过
渐渐少联络这样算不算分手
我会想念你亲吻你拥抱
但我不想欺骗我 真实的感受
讨厌这样爱变质后谁都不认得
情人终究不一定变朋友
越相互关心著 越加速疏远了
别触碰 我在深藏的笑容
热情结束以后 冷静开始以后
时间开始怂恿 劝深爱的人放弃
我不想倒数 还能爱多久 不爱我请离开我
勇敢祝福以前 找到幸福以前
我会耐心等候 并重新适应寂寞
开始倒数 开始忘记 值得你的爱 你确定不是我
是不是从前我们太懒惰
让任性妄想反方向移动 直到看不清楚
说出那一句谢谢你 眼泪突然夺眶而出 快要不能自己
难 很困难 再这样说的多快乐
热情结束以后 冷静开始以后
时间开始怂恿 劝深爱的人放弃
我不想倒数 还能爱多久 不爱我请离开我
勇敢祝福以前 找到幸福以前
我会耐心等候 并重新适应寂寞
开始倒数 开始忘记 我们都爱过
热情结束以后 冷静开始以后
时间开始怂恿 劝深爱的人放弃
我不想倒数 还能爱多久 不爱我请离开我
勇敢祝福以前 找到幸福以前
我会耐心等候 并重新适应寂寞
开始倒数 开始忘记 值得你的爱 你确定不是我
选择了艰难的路走 我相信这样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