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我没有错

很好听的一首歌~
很感人~很伤感
推荐大家去KTV唱一下~ XD

蕭閎仁-我沒有錯





我坐在咖啡店 落地窗的前面
雨水洒满整条街 和人们的脸
钢琴的黑白键 搭配过的和弦
我们的爱情 什麼和弦
是我太伤悲还是城市太灰
这样的台北还有什麼好留恋
没有错是我自私的举动
给我借口 让我这次能够彻底的放手
让我走 别让我 更痛苦的过
不让你伤的更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so
你表情好憔悴 强颜欢笑的脸
你那哭红的双眼 让我好心碎
我愿意 让你飞 不再对你留恋
别让我成为 你的侧脸
是我太伤悲还是城市太灰
这样的台北还有什麼好留恋
没有错是我自私的举动
给我借口 让我这次能够彻底的放手
让我走 别让我 更痛苦的过
不让你伤的更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so
伤得更重 伤得更重
也许我没有离开的理由
是我没用 无法守护著你一直到最后
别回头 答应我 你会好好过
让我默念一万遍
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love you s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