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动听~感人~
有机会去唱K必点~

海鸣威 feat 泳儿 -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伤心的总会任性
灰心的总会用气力
将最好的过去 将最多的细碎
锁到属于你的眼睛

失恋的不够耐心
失恋的不信是注定
于最黑的世界 于最光的刹那感动
属于你的气息

即使很多一起过的
想起的通通你的
为着是浪漫的爱情
通通都可再见但承诺可再听
什么可不变色

oh baby```
当晚与你记住蒲公英
今晚偏偏想起风的清劲
回忆不再受制于我 我承认
回忆也许你的
当晚与你记住流水声
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倾听
难道送别你回头总是虔诚
谁能怪我总是太感性

失恋的都有惰性
失恋的都记住约定
当理想的世界 当理想的刹那
因爱无分你的我的

即使很多一起过的
想起的通通你的
为着是浪漫的爱情
通通都可再见但承诺可再听
什么可不变色

oh baby```
当晚与你记住蒲公英
今晚偏偏想起风的清劲
回忆不再受制于我我承认
回忆也许你的
当晚与你记住流水声
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倾听
难道送别你回头总是虔诚
谁能怪我总是太感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