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浪漫爱

这星期,就介绍一首比较轻快的情歌吧~
江语晨-浪漫爱

作曲者:周杰伦,典型的周式轻快情歌,自然好听~XD

而江语晨,虽然唱功麻麻,但胜在够青春,有活力~lol~
近期算走红一下了~
当然,有美女歌手我自然是会资料搜索一番了~




耳机里的情歌装听不懂
直到你会一直为我点播
任性的要求你从没犯过
谢谢你我一直说不出口
请太阳就停在这片草地
让我的幸福发芽到云里
要长久就不能腻在一起
这是谁说的鬼道理
就爱这样的你
不用太多道理
牵着我的手一起到黎明
傻傻的看着我
说你有多爱我
这感觉已足够
牵我的手
我知道你会带着我向前走
我不需要天长地久的承诺
只要你每天都想着我
一遍两遍三遍四遍
不闲太多
跟着我走
双脚踩在沙滩上迎着感动
我不需要海枯石烂的温柔
只要你每天都属于我
顺心呵护我保护着爱你的我


~私人送上美眉漂亮照~
她跟我同岁,我要飞去台湾了~祝我泡妞成功~~~~

2 comments:

香草云 said...

你真的要去的话,那真是要祝你一路顺风了。。。

:D:D:D 睡醒了吗?

Mr Skull said...

siapa tu lenglui?
Import d or no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