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8成績單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了~
回想一下去年自己到底是過的怎麼樣呢?設下的目標有達成嗎?過的滿意嗎?開心嗎?

學業篇:不過不失,沒什麼特別好講.
感情篇:~lol~今年其實遇到兩個對我影響甚大的女生,年初年尾各一位.
是好是壞我也不清楚,讓時間證明.
年初那位在我以前的post應該都看的出一點端倪,年尾那位更不用說了~
友情篇:這個不懂要怎樣說?XD 總之就新朋友舊朋友都有照顧到聯絡到?XD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我的新希望是什麼?
自從3年前遇到4L小妹之後我的新年願望有一個是始終不變的~
不過今年實現了哦~所以09就不需要期望這東西了哦~
簡單的希望自己能順順利利度過2009就夠了吧~XD

順便提醒下大家,2009-09-09將會是本世紀最偉大的一天!!!!!哈哈~

2 comments:

SIK said...

友情篇:這個不懂要怎樣說?
=.=
什么意思!!!!!

Hoong said...

沒什麼意思~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