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 2008

原來,我的心還在跳動

曾经以為我已經放下她了,曾经覺得時間會慢慢沖淡我的感覺,
但感覺上,至少今天,我覺得我錯了.

每個星期,就只有這麼一天讓我做一點傻事.
就在今早,我跟她有了史上最近距離的接觸:P(就只是她坐在我旁邊而已XD)
雖然只是就那麼短暫的一兩分鐘,但當時,我的心跳竟然還會如此強烈,
那時候,我才曉得,你已經在我心中挖了一個洞,埋在裡面了.

不該做的,做了,
該做的,卻沒做到.

算了,反正也已經沒什麼期望了,就姑且順其自然看看之後的進展吧^_^


btw一到學校後就看到某粉腸在等她的到來,妈的當場spoil掉我的心情=.=

No comments: